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党员档案是什么?如何接转?

一、党员档案是什么?

党员档案:是包括有入党申请书、《积极分子考察登记表》、政审材料、党员推荐表或团员推优表、党校培训证明、自传、《入党志愿书》、转正申请书等有关材料的总称。

二、我校党员档案是如何接转的?

一般情况下,党员档案将归入本人人事档案,随人事档案一同转移。

1.新来校工作的教师党员,党员档案经组织部审查后,同人事档案一同存入学校档案馆。

2.新来校学习的学生党员,党员档案经所在学院党组织相关负责人审查后,同个人档案一同暂存于所在学院,待毕业后再随人事档案一同转出。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