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党校第96期培训班暨计划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510日,学校党校第96期培训班暨计划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四象城剧场开班。吉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袁中树副教授以《弘扬抗联精神,坚定红色信仰》为题进行了本期培训班的第一次讲座。

 

袁教授从“为什么要弘扬抗联精神”、“什么是抗联精神的内核”、“抗联精神何以形成”、“如何学习抗联精神”等四个方面,为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大家将抗联精神内化为自身不可或缺的重要品格及信仰,不断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计划发展对象培训班参训学员共计407人,其中学生计划发展对象361人,教工计划发展对象46人。培训班划分了15个学员班,建立起党校—学员班—小组三级管理模式,聘请各学院副书记和组织员担任班主任。培训设置了理论教学、录像辅导、专题讨论、现场教学、主题实践、自学研修等项目,力争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质,从而进一步做好我校师生党员发展工作,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

 

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基层党组织组织员、党委组织部全体教师参会。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