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党校第91期培训班暨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

 

4月16日,学校党校第91期培训班暨学生发展对象培训班在致知楼报告厅开班。  

 

培训当天,中共吉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袁中树副教授、吉林大学公共外交学院王文奇副教授分别就《抗联精神及其当代价值》和《新形势下的中国周边外交》为学员们进行了专题辅导。全体学员还一起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纪录片《国魂》。  

 

据悉,本次党校培训在多个方面进行了创新尝试。在组织形式上,建立了党校—班级—小组三级管理模式,配备了班主任、班长和组长,协调配合完成培训任务。各班主任由党务部门副职领导和各学院副书记担任,以增强对学员教育管理的实效。课程安排上,除专题辅导外还设置了分组讨论、教学录像、社会实践、微党课等教学内容,全方位提升学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为学校提高学生党员的发展质量把好“入口关”。  

 

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及本期党校聘任的11名班主任参加了开班动员会。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