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第一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召开课程思政主题座谈会

1月3日,学校第一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在创实大厦A508会议室,召开了课程思政主题座谈会。   

会上,基础医学院李萍、胡亚男,人参院孙佳明,护理学院王洋,针灸推拿学院董国娟,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毕岩,药学院韩冬等学员,围绕“一线教师如何在专业课程中融入思政工作”的主题,结合专业教学岗位与教育培训经历先后作交流发言。学员们指出,课程思政体现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要在专业课中充分体现育人的过程;课堂中要以爱为基础,时刻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课程思政要做到润物细无声,无论是专业的理论、实验课堂,还是平时指导学生自主学习的过程中,都要以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给予学生关心和爱护。   

教务处处长李磊对课程思政的概念和意义进行了解读,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延博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向上海中医药大学张黎声教授学习的倡议,并倡导全体学员结合工作岗位,解放思想,落实并践行加强课程思政的自我建设和工作创新。   

学校党委组织部、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和青干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