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首期青干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及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11月5日,青干班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党支部第二届委员会,会后进行了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学校党委组织部高度重视培训班的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这是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创新与实践。此次换届选举及党员大会的议程安排,严格遵照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大会首先听取了青干班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做的工作报告,并通过了党员大会决议,随后通过了换届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最后全体参会党员郑重行使党员民主权利,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3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青干班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会,这是继青干班小组交流后对十九大精神的又一次深入学习。会上,共5人进行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引导和培养中医药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青干班班主任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