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学校第一期青年骨干培训班召开“与处长面对面”座谈会

6月28日至6月30日,学校第一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的五个小组分别召开了“与处长面对面”座谈会。各组分别邀请了学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孙星,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吉,人事处处长杨永刚,高等教育研究中心、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价中心主任李磊,学术期刊社主任胡树毅参加座谈会。   

 

 

第一组   

 

 

第二组   

座谈会上,各位学员围绕各组交流的主题发表了各自观点,提出工作中遇到的困惑,各位处长针对每一位学员的发言给予中肯的评价,针对学员的困惑,给予了详细的分析与解答。最让学员受益的是,各位处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对于青年干部成长成才,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第三组   

 

 

第四组   

孙星告诉学员,万事“德”为先,应学习与上下级的相处之道,营造良性成长环境;张吉从理想、学习、责任、言行等角度总结了十句心得,并向小组成员推荐了《复兴之路》、《朝闻道集》等著作;杨永刚围绕“格局”“情怀”“境界”“作为”四个关键词为学员作了深入论述,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中能带着问题学、带着需求学,真正学有所获;李磊建议青年人在工作中应该注意“五规”,即规则、规矩、规范、规律和规划;胡树毅认为作为青年骨干,要学会不断克服困难,具备攻坚克难的本领,要有脚踏实地的精神,不要凡事都走捷径,要守住既往成绩,又要有所突破,要善于为同事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做人要有操守,有原则,做事要有底线。   

 

 

第五组   

通过座谈,学员们再一次提升了思想,凝练了成长思路,更加明确了作为青年骨干所肩负的使命,从当下做起,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学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