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青年骨干培训班第一小组开展分组讨论活动

4月20日,学校第一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第一组开展学习讨论活动。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出席讨论会并讲话。   

讨论会上,学员们进行了细致认真的准备,详细拟定了发言提纲,讨论围绕参加培训班一段时间以来的学习体会、对学校党委青年干部培养的意见建议、自身成长打算等三个方面展开。学员们积极发言,通过讨论交流学员们认识到,培训班的学习使青年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丰富了理论知识,升华了思想高度,激发了学习冲动,深化了工作思考,心清静了,责任重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学习,养成学习的习惯,不断提高执行力,撸起袖子加油干,不断加强紧迫意识、全局意识,加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在专业领域做更深入的研究,将自身成长与学校发展看作命运共同体,时刻提醒自己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师生,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在青年干部培养上,学员们希望学校能够搭建更好的平台,创造更好的环境,走出去开展对外交流,注重实际工作能力的提高,探索因材施教、典型激励、互相学习、示范引领、阶梯式培养的方式等。   

张兴海书记从期望和学习两个方面对青年干部的成长提出了殷切希望。期望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不放松,更好地胜任岗位工作,将个人价值实现得更好;学习要能够充分利用多种媒介,将学习当成第一需要,当成最大的事情来做,要向人学习,向书本学习,将优秀保持下去,努力使自己更加卓越。同时,他要求小组学员利用班级培训的平台,多开展交流讨论活动,多与校内外的专家学者、马列研究的团体进行学习,多读书以增强专业知识、理论知识和文化知识。   

党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及第一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第一组全体学员参加了讨论活动。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