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经验成果入选“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会议书面交流

在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周年之际,12月14日,中宣部、中组部、教育部党组在京召开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会。  

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主持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组部部长陈希出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讲话。  

期间,举行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座谈。我校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经验成果材料《创新党建工作新载体,实现党建工作新提升》入选会议书面交流。  

此次吉林省入选会议书面交流的共有包括我校及省高校工作委员会、吉林大学党委、东北师范大学党委在内的4家单位。我校是省属高校中唯一一家。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