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我校作为派出单位参加省高校工委举行的公办高校与民办高校“同在党旗下 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启动仪式

11月16日,省高校工委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举行了“同在党旗下携手添光彩”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参加了仪式。   

结对共建旨在创新全省民办高校党建工作途径,推动民办高校党建工作实现新提升。仪式上11所派驻党委书记、督导专员的民办高校与公办高校共同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我校党委书记张兴海代表学校与共建单位长春健康职业学院签订了共建协议,并代表公办高校党委书记作了交流发言。根据协议,共建双方将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同部署、重点工作同落实、活动载体同设计、优势资源同分享、党建工作同考核的“五同”共建活动,双方在校际间结对共建基础上,将组织双方院(系)党组织、基层党支部、各类群团组织之间结成共建对子,开展各具特色的共建活动。   

结对共建是省高校工委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关于加强新时期民办高校党的建设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2017年8月省高校工委启动民办高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选派工作,经学校党委推荐,省高校工委通过考察、公示等环节,决定选派我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张曙光同志任长春健康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督导专员。11月17日下午,校长宋柏林送张曙光同志赴共建单位任职,并就下一步两校共建工作进行了初步探讨。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