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

11月14日,学校在517会议室召开了党建“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纪委书记孙伟义、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于然贵主持。  

会上,17个基层党组织和研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的任务完成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工作思考和建议等。随后,张兴海发表了讲话。他指出,经过全校各级党组织的努力,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已成为学校党建工作的新载体,基本形成体系并取得阶段成果,进一步发挥了高校的职能,产生了积极广泛的社会效应。在全面点评和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后,张兴海强调,工作的创新来自于解放思想和崇高追求,工作的动力来自于对党的忠诚和事业发展的责任,工作的思路来自于不断的学习和素质提升,工作的力量来自于调动广大党员的积极性和创造力,要通过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的持续推进,不断提升全校各级党组织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观念和思想水平。最后,于然贵提出四点具体要求,要求大家在工作落实中要整体推进、平衡发展;发挥优势、打造品牌;加强创新和突破;加强宣传、扩大影响。  

此次学校党建“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再一次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对于进一步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学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