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研发中心直属联合党支部开展“走进企业,科技成果对接”活动

10月23日至25日,研发中心直属联合党支部开展“三服务三提升”活动之“走进企业,科技成果对接”活动,服务团分别赴白山市靖宇县“白山林村中药开发有限公司”、通化市集安市“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和“康美新开河(吉林)药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服务和成果对接活动。  

10月24日,越皓、黄鑫副、蔡广知等12名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参观了无公害人参农田栽培靖宇示范基地,考察了白山林村中药人参种质研究与育种中心和红参加工生产线,现场就红参加工参数调节和品质提升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红参中试加工委托协议。  

10月25日,服务团一行来到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了益盛药业正在建设中的保健品、食品、化妆品工业园区,与董事长张益胜、总工程师刘建明、副总经理梁志齐及研发、食品团队,开展了深入交流。张益胜介绍了益盛药业未来发展规划、产品研发需求和合作形式,越皓介绍了人参科学研究院待转化的保健品研发情况和技术服务能力,双方探讨了预期合作研究方向,拟定了合作项目框架,力争提高我校科技成果的转化效率,为企业转型发展助力。在康美新开河,服务团了解了集安边条模块参的发展历史和现状,探讨了模块红参的发展方向和技术应用,就解决方案提出了详细的建议,为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本次实践活动,是研发中心直属联合党支部和吉林省人参科学研究院在学校“三服务三提升”项目的指导下,将我校科研成果和技术送到企业,帮助企业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具体工作;同时帮助科研人员切实了解企业需求和产业情况,开阔了科研人员的科研思路。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