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到针灸推拿学院调研

9月1日,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到针灸推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针灸推拿学院院长刘明军就学院开学情况、新学期计划和安排、学院目前情况和面临的实际问题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党委书记郭忠奎就学院“三服务三提升”工作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党委副书记林佳彬就目前学生工作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汇报;副院长王朝辉、张欣就分管的科研、教学工作作了介绍。孙伟义对重点问题进行了询问并与参加调研的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孙伟义对针灸推拿学院取得的成绩和形成的优良传统给予充分肯定,对未来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并认真记录了目前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表示一定会认真研究并从学校层面予以支持,希望全院教师保持优良作风,继续前行,再创佳绩。  

针灸推拿学院领导班子及各办公室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