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到管理学院走访调研

9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到管理学院走访调研,检查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于然贵分别走访了学院办公部门和各教研室,就教师授课准备情况、学院教师承担课程情况、教研室师资队伍情况、新生录取情况、学生返校状态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肯定了学院的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  

新学期开学伊始,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对办公部门、教研室、实验实训室卫生进行了打扫;各教研室教师全员到岗,对新学期课程教学材料进行自查准备、集体备课;学院领导至各教研室走访检查教学相关材料,了解教职工假期生活情况;新生录取、思想教育工作有序进行,学生太极拳、广播操、运动员队伍已开始训练。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