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6日,学校在明德楼竹轩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省委第二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胡冬梅、组员王晶怡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江凤艳、潘正岩、高文义、刘春雷、陈长宝、李磊、王洪峰、徐晓红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江凤艳主持会议。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增强高校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深化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构建多维立体协同监督体系、吉林人参重大产业问题和技术瓶颈、促进学科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科技创新体系、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等调研情况,结合正反两方面案例进行深入交流研讨,提出持续推进落实和改进提高的新办法、新举措。

 

 

胡冬梅对调研成果交流情况进行点评,对学校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做法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近期省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分层次推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二是要坚持主题教育工作主线,将理论学习贯穿始终,及时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三是要进一步做好调研成果转化,做到深、实、细、准、效。四是要抓实检视整改,及时开展回头看工作。五是要开展党性分析,广泛听取意见,为民主生活会提前做好准备。六是要加强宣传引导,做好经验总结和亮点挖掘。七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学校党委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江凤艳表示,学校党委将着力抓好本次调研成果的应用,以问题整改为抓手,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推动发展有机结合、一体推进,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全面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一流中医药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专项组组长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