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党委副书记高文义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518日至19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高文义带队前往吉林万通集团、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吉林万通集团,总裁潘葳陪同参观了企业展厅和研发基地。座谈会上,高文义详细介绍了学校及药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对校友在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解。高文义提出,双方要合力打造实践为先、创新育人的校企联合育人新模式,期待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中实现共赢,在科技创新中实现共享,在产业升级中共谋发展。

 

 

期间,双方就本科生就业、专业型硕士联合培养和横向课题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并签署实践教学和就业实践基地协议。

 

 

在吉林省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益胜陪同参观了现代化人参加工车间和化妆品研发中心。座谈会上,双方就紧缺型中医药专业人才培养和企业员工继续教育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合作协议。高文义指出,校企双方要加快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推动吉林医药强省和人才强省战略,为吉林省中医药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双方领导为实践教学基地和就业实践基地揭牌。

学校招生与就业处、药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