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26日,学校党委组织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江凤艳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文义主持。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组、宣传组围绕学校前期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附属医院、中医学院党委,药学院党委,护理学院党委,创新实践中心直属党支部等4个基层党组织汇报了基层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较为全面地反映出学校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扎实推进的良好局面。

 

 

江凤艳针对学校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高标准开展。学校党委要将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对于主题教育工作的各项要求上来。各工作组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认真分兵把口、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高标准落实工作任务。二要吃透文件精神,明晰职责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高质量推进。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讲话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运用好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等学习载体,学好、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突出以学促干,凝练工作亮点,推动主题教育工作高水平完成。各级党组织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马克思主义学风,从实际出发谋划推进事业,扑下身子当好“施工队长”,在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方法丰富“自选动作”和实施举措,并及时总结工作中的特色亮点。

会议强调,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要进一步发挥好综合协调、宣传、监督、联络等作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强化主责主业意识,自觉接受督导指导,及时反馈工作进展,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