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党校第95期培训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

 

329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校第95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开班在致知楼报告厅进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然贵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共进行二讲。第一讲由中共长春市委党校原校委委员、副教育长王健教授,做题为《建设坚强战斗堡垒的基本遵循和制度保证》的专题报告。王健教授从深刻认识党支部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支部建设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锻造高素质的党支部书记,全面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不断夯实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这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解读。

 第二讲由学校纪委书记孙伟义同志做题为《认真开展监督执纪问责,打通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最后一公里”》的专题报告。孙伟义同志通过如何旗帜鲜明讲政治、如何严于律已守规矩、如何学思践悟重学习、如何履职尽责重担当这四个方面的内容,结合校内外活生生的案例就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给大家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课。

 全体校领导、校院两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校本部科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学习。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