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在教育部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上作交流发言

5月15日,教育部党建工作专题研讨会在东北师范大学召开。教育部党组专项调研组成员、华中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黄晓玫一行,省高校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副厅长李彧威等出席研讨会。我校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并作为吉林省高校唯一代表作交流发言。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围绕学校党建工作特色亮点,结合学校“四大工程”介绍了我校的工作经验及成果,受到与会领导的一致好评。    

两年来,学校党委启动实施了“杏林青马工程”“三服务三提升工程”“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工程”“五五廉洁教育保护工程”。“四大工程”齐头并进,“四轮驱动”,使得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不断提高,大大激发了全校师生干事创业的热情,学校的办学声誉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