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5月11日,中共长春中医药大学委员会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于然贵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2018年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对2018年吉林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对2017年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2018年“三服务三提升”工程计划任务进行了分解说明。     

学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就落实好2018年全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和2018年吉林省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好学校2018年度党建工作和“三服务三提升”工程任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抓好主责主业工作,全力提升各级党建工作水平;二要抓好党建基础工作,设计实施特色项目;三要抓好协同融合工作,推进党的各项工作整体发展。     

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对学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做了补充强调:一是要明确责任,抓紧落实;二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统领和推动作用;三是要在充分发挥两个作用过程中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力;四是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     

学校党务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