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培训部署会

4月18日下午,长春中医药大学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培训部署会,在学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多媒体教室召开。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组织员、各支部“新时代e支部”管理员等共105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就依托“新时代e支部”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创星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明确,2018年我校“新时代e支部”工作总体按照“部署准备、推进展开、总结提高”三个阶段分步骤进行。会议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主动性,严格管理,把握标准规范性,加强融合,注重发挥实效性,切实把“新时代e支部”打造成教育、管理和监督党员的重要阵地。会议还就“新时代e支部”新增功能进行了介绍,对“新时代e支部”管理平台使用操作等业务进行了讲解。  

截至目前,我校18个基层党组织、88个基层党支部已全部入驻“新时代e支部”,注册人员2056人,27个党支部申请了热门支部。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