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党校第92期培训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11月15日,党校第92期培训班暨基层党组织书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致知楼报告厅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党委副书记于然贵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于然贵主持。   

开班仪式上,张兴海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明确责任担当,做党的方针政策的传播者、践行者以及如何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等三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中所阐述的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任务以及新工程,要坚持做学习的领先人、行动的带头人、党性修养的榜样人、遵守纪律的模范人,做到党务工作要“清”,业务工作要“明”,用热情与投入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贡献,做一名优秀的党务工作者。   

于然贵在总结中要求,培训班学员要深入领会张兴海的专题辅导内容,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创新工作,砥砺前行,开创我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开班仪式后,全体培训班学员参观了学校党建工作“三服务三提升”工程宣传栏以及杏林青马工程基地。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党务工作秘书、基层党支部书记以及校内相关部门同志共计122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