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班子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11日,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全省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吉组通字〔2017〕71号)和《中共吉林省委关于省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试行)》(吉发〔2015〕30号)要求,我校领导班子于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督导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副处长韩威同志应邀参加了会议。  

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在集体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带头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对党组织讲实话、讲真话,担当负责、攻坚克难,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会上,班子成员之间坦诚布公、开门见山、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委书记张兴海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领导班子一要继续保持生机活力和创新精神,常态工作有进展,重点工作有提升;二要树立顽强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培养攻坚克难的精神,在思想政治建设、文化建设、廉政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工作上取得新突破;三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通过系统的学习,提高推动高等教育发展的能力水平;四要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发挥党委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堡垒核心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建好班子队伍。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