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

1月5日,学校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责述廉会议在办公楼517会议室召开。省高校工委正处长级组织员刘桂军、学校党政领导张兴海、宋柏林、姜彤伟、孙伟义、于然贵、陈长宝、邱智东出席会议。  

述职述责会议上,学校10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会议述职,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校党委书记张兴海对每位书面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逐一点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总结了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挖了抓党建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谋划了2018年抓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高校工委组织部刘桂军同志代表省高校工委作了集中点评讲话。  

学校党委张兴海书记对2017年度各基层党组织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在布置学校2018年党建工作时强调,要从四个方面抓实基层党建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把继续牢牢抓住“四大工程”这四个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抓手。三是要结合年度自查的问题和领导点评的问题、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重点,创新开展工作。四是要形成党建工作研究抓、抓研究的工作氛围。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对参加述职述责的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评议测评。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