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概况 人员介绍 最新动态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政策文件 领导讲话 网苑学习 下载专区 服务指南 学校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十九大校长带头讲党课

继党校第92期培训班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张兴海就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专题辅导后,11月22日下午,校长宋柏林又在本期培训班上围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部门科级以上干部讲了专题党课。党课由党委副书记于然贵主持。   

宋柏林首先谈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报告和新党章的体会,着重剖析了伟大梦想、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的内涵,特别强调了伟大工程是推进“四个伟大”的重要保障。在谈学习新党章的体会时,他结合对入党誓词的解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不断加强党的建设。   

随后,他针对下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措施,一要坚决完成扶贫攻坚任务,科学分析兴隆山镇长发村的特点,有效发挥我校优势和特色,在医疗扶贫、中草药种植上形成突破;二要扩大办学规模与形式,与社会力量合作办学,推进健康管理学院建设;三要在健康中国战略中发挥作用,通过建设教育康养特色小镇项目,打造吉林省乃至全国的健康产业聚集地。   

于然贵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要树立起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的意识,实现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工作的良性互动,让党建工作见实效,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  






主办单位:长春中医药大学组织部 地址:长春净月国家高新区博硕路1035号 邮编:130117
建议浏览器分辨率:1024*768